料理鼠王(练琴版)

由此吹彻梦境幻乐。

我被五花大绑

下面是沸腾的锅

很好笑吧

什么时候我的刑罚降临呢

我应当死于最热闹的时刻

没有调味料相佐

或者我无罪

只是被遣来最热最苦最高处

看看人间到底是如何运作

为什么我收到的生日礼物

是潘多拉魔盒

为什么灯还亮着

刽子手已经在等我

为什么旗帜升起就不降落

我看见残破的棋子

在兵荒马乱的棋盘

最不重要一端

我看见雨天和血泊

我大声的宣判我自己的处刑书

我无罪不释放

要在最热最苦最高处

看刽子手亲自用锃亮的刀

斩除一切他不喜爱的我

要在最后最深最无力处

交换吻

并捧着我迟到的持刀的

杀人犯

刽子手

爱人

仇人

的头颅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