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练琴版)

由此吹彻梦境幻乐。

我明天就十六了,居然。

我想在这两年里,这个世界沉默的把痛苦打包,再一言不发的交给一无所知的我,我吞咽咀嚼抗争,我太痛苦了,我甚至焦虑到觉得我自己不可原谅,也没交下来一个朋友,至今无可侵入,我太失败了,我和这些该死的破烂斗争就没赢过,我前天刚刚大哭过,我说“我这么听话,凭什么让我这么难受,我要吃肉我要睡觉。”你看,我太失败了。

我又想,我不会总败下去的,不会总是流泪的,我喂猫写字摸鱼社交,我不能总这么败下去啊。

我在来这里之前就说,要好好交朋友好好生活,又说独自度过冬天真的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死这件事情离我还远的很呢,对不对?

但愿如此

生日快乐。

评论